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变凤凰仍逃不过宿命 克星演帽子戏法再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星或许是真实存在的。北京时间5月21日,在2011赛季中甲第10轮比赛中,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在主场以4比0大胜深圳凤凰队,湘涛队洪都拉斯前锋米切·布朗上演帽子戏法。帕拉西奥斯也打进一球。

  这不是布朗第一次帮助一支中国球队净胜对手4球,上一次是在中超,这一次是在中甲。巧合的是,受害者都是对面这支球队——2008年那次他们在中超叫长沙金德队,这一次他们在中甲叫深圳凤凰队。

  2008年10月11日,长沙金德队在主场以1比5不敌青岛队,遭遇南迁湖南之后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在那场比赛中,布朗梅开二度。而在2009年加盟湘涛时,当记者问起布朗,他还记得那场比赛,“那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实力差不多,但想不到我们能在客场大胜对手,对于我来说,那是美好的一场比赛。”

  2010赛季,金德队由于成绩不佳,降入中甲,他们再次遇到了布朗。这一次,两队的实力甚至差不多,凤凰队显然强于湘涛。但布朗却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迎来更美好的时刻——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布朗反而显得很淡定,“我一直很自信,我相信自己能够取得进球。”其实在之前的8场比赛中,布朗只打进1球,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信心,“我没有因此怀疑自己的能力,只是之前我们的球队遇到了一些问题,而我们的运气也不好。现在我们有了新的主教练,他更了解我们每个队员的特点,并能根据我们的特点制定战术,这也是我们胜利的重要原因。”

  至于自己能够上演帽子戏法,布朗归功于队友,“今天帕拉西奥斯踢得很好,代钦华踢得很好,威廉踢得很好……大家都踢得很好,他们给予我很大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是无法取得进球的。”在本场比赛中,布朗还失去了两次单刀的机会,“我想,我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的。”布朗说,“不过不要紧,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会越来越好。”

  对于两名外援的发威,湘涛主教练张旭并不感到意外,“从赛季开始到现在,踢了这么多场比赛了,不单是他们两个,大家融合的更好了。帕拉西奥斯和布朗在锋线上的配合更加默契,他们有这个实力,他们在来湘涛之前在洪都拉斯国内就是联赛最佳锋线组合。”目前,布朗已经为湘涛队打进4球,在进球数上已经排到了射手榜第3位。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