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星灿一击致命破阿尔滨金身 赛后坦言进球献给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10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天津润宇隆队主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2-0完胜大连阿尔滨队,爆出了本轮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第11分钟李兴灿的进球为主队先拔头筹,边路快马李兴灿的进球更是让大连阿尔滨联赛不失球的记录停留在了1067分钟,赛后李兴灿在接受采访时又透露了另外一个秘密,今天还是他岳父的生日,这个进球也是送给自己家人最好的礼物。

  开场后润宇隆便依靠两个边路向对手连连施压,第11分钟便由李兴灿先拔头筹。当时刘乐禁区左侧45度起球,何塞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回,李兴灿拍马赶到在门前怒射将球打进。进球后的李兴灿异常兴奋,冲向主席台边的看台双手摆出了心形手势,随后又跑向替补席与教练队友一一庆祝。这的确对于困境中的润宇隆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进球,同时,李兴灿的这粒进球也打破了阿尔滨此前联赛九轮不失球的记录。刘志才在第90分钟将自己的爱将换下场,全场球迷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天津本土新星。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兴灿还透露了另外一个秘密,“今天是我老婆的父亲的生日,今天我很多家人也在看台上来看我的比赛,我也想用一个进球做为最好的生日礼物送给他。”所以,进球后的李兴灿异常兴奋,跑向家人所在的看台下摆出了心形手势,这也完成了他自己的一个心愿。

  打破了对手不失球的记录,李兴灿并没有太过得意而是很冷静的说“今天非常高兴,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这场比赛,我们终于终结了对手的连胜,还打破了对手不失球的记录。当然了这个球是我进的,但是还是要归功于全队的努力,老二(刘乐)那个球传的很不错,我只不过是完成了最后一击,这也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而已。”本场比赛随阿尔滨前来的客队球迷多达200余名,他们也给主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前进球迷不遗余力的呐喊也给了润宇隆足够的支持,李兴灿也不忘对球迷致以感激,“感谢所有我们的球迷,的确他们是我们今天战胜对手的最佳第十二人,他们一直再给我们鼓励,一直在支持着我们,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也会用努力不让他们失望的。”

  联赛第三轮客场战胜北京八喜的比赛,李兴灿便在前场积极断球后捅射为润宇隆先下一城,在上轮与沈阳东进的艰难一役中李兴灿又是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本场比赛他又献上致命一击。赛后谈到本赛季自己的进球,李兴灿也是笑嘻嘻的说不记得自己进几个球了,不过为球队作出贡献他很开心。“每一个人都希望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可以说踢球都是我们儿时的梦想,我们现在也得都在为梦想而努力。俱乐部现在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现在更要为了球队、为了我们自己而努力。”最后总结这场比赛,他说道:” 赛前我们要求就是上半场一开始就压出去打,争取早点先进一个,进球之后对手攻的比较猛,我们也调整了一下。以前对强队赢球也是靠着反击,可以说我们队在反击上还是很有特点的。今天两个边路打的很坚决,我和何塞配合也很默契。我们心态很好,一直摆在一个弱者的姿态去拼对手,总之这场比赛对我们太关键了,确实太不容易了。”(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