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惨败李树斌自曝球员厌战 委婉回避欠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2011赛季一场中甲焦点战中,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在主场令人意外地以4比0大胜劲旅深圳凤凰队。湖南湘涛队洪都拉斯外援双枪发威,杰里·帕拉西奥斯首开纪录,米切·布朗上演帽子戏法。

  在本场比赛前,湖南湘涛队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而深圳凤凰队高居第五。加上深圳凤凰队是上赛季中超长沙金德队的班底,本赛季又引进了几名强力外援,所以在实力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在湖南当地一家媒体的赛前调查中,只有3成球迷认为湘涛队本场比赛有机会赢球,但是湘涛队给了他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湘涛队主教练张旭首先感谢了球员。“获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非常高兴,首先要感谢我们的球员,还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张旭担任主教练以来,一直非常强调防守,在本场比赛中他依然排出了三后腰的阵型,但就是这个防守阵型却出人意料的迎来了一场大胜,张旭分析说:“能够获胜主要是球员执行战术布置非常坚决。当然,能够大胜就有运气成分了。我们此前的比赛中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运气不好,没有抓住。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再浪费机会,创造的机会基本都抓住了。”他认为这得益于这段时间的训练,“上周末的比赛调到7月后,我们有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来进行训练和备战,这场比赛也证明我们近期的训练效果不错。”

  在这场比赛前,张旭曾经说过,他认为深圳凤凰队的实力比大连阿尔滨还要强,“深圳可是中超的配备啊。”而在本场比赛大胜后,张旭并没有改变这个观点,“我依然认为他们是强队,不能因为这场比赛输了,就认为他们不强。”

  而输球的深圳凤凰队教练李树斌表情严肃,对于比赛他只是简单地说:“其实一场比赛的胜负很正常。”不过他随后的一句话让现场的记者也感到意外,“我比较担心的是球队目前心气不高,存在厌战情绪的问题。”

  李树斌的这句话并不是没有任何征兆,日前网络上传闻,深圳队已经3个月没发工资,也就是说,从联赛开始以来,球员还没有领到钱。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不出问题也是不可能的。当现场记者追问是什么导致球员产生厌战情绪时,李树斌回避了,“这个问题已经超过比赛的范围了,呵呵。”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