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李根点球破门里卡多失良机 沈阳1-0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争夺,其中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与广东日之泉队之间展开,上半场,沈阳东进凭借一粒点球以1比0的比分暂时领先。

  沈阳东进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天津润宇隆,错失了拿三分的机会,目前积12分位于积分榜第7的位置。而广东日之泉上一轮则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跻身积分榜的三甲行列,但在积分上日之泉队也只领先东进队2分,所以双方实力相当,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交手中,东进1胜3平略占上风,但目前日之泉队势头正劲,对于主场作战的东进队来说势必是一场硬仗。

  下午14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广东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组织进攻,7号阿尔瓦单刀赴会突入到东进队禁区,但是没能把握住机会。第8分钟,东进队反击,9号外援萨博里奇拿球后直接打门,可惜打高了。

  开场这段时间,双方互攻互守,主场作战的东进队的拼抢十分积极,接连对日之泉队犯规,第10分钟,东进队后卫成宗炫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东进队左路形成突破后将球传至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米兰射门偏出。第20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郝永赫的一脚打门险些破门,广东日之泉队逃过一劫。

  第27分钟,东进队右路传中,可惜萨博里奇的头球缺乏力量,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里卡多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射门被东进队门将张晨神勇扑出。

  第35分钟,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率先打破僵局,广东队2号李志海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给东进队点球机会,16号李根主罚一蹴而就,东进队1比0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广东日之泉队加强了攻势,第40分钟,阿尔瓦一脚漂亮的凌空射门被东进队门将扑出。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4-徐文彬, 6刘毅,8-吕伟,9萨博里奇,12-成宗炫,15-乐倍思,16李根, 18-杨剑飞,24-郝永赫,30-张晨,33-米兰

  替补队员:2-李健,10-瓦休,14-贾晓琛,19-朱大义,21-王青峰,31-朱琦,32-毛开宇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2-李志海,3-刘盛,7-阿尔瓦,8-黄龙,12-里卡多,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

  替补队员:10-潘佳,11-丛天豪,14-谈宾凉,15-赵黄,17-余剑锋,19-王超,22-侯宇

  主裁判:施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