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被逼到不能输只能一搏 客战湖北有一取胜之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9:08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延边长白虎将远赴湖北,客场挑战湖北中博。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本场比赛都已经到了绝对不能再输的地步,湖北中博目前是4轮不胜,联赛排名第十,主帅李晓正面临下课的危险。延边长白虎则5轮不胜,上赛季的联赛季军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对于延边长白虎来说,旨在冲超的他们已经到了放下包袱,放手一搏的时候。

  伴随着上周末主场负上海后,长白虎已经经历了5轮不胜的煎熬。虽然在足协杯第二轮爆冷淘汰了大连实德,但在联赛中如此尴尬的战绩,确实令球迷相当担忧。值得一提的是,湖北中博与延边长白虎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湖北中博9轮联赛丢球12个,位列中甲诸强首位,而延边长白虎丢球数则为11个,位列中甲诸强第二。本场比赛,谁的防守做得更好,谁或许就有更大的获胜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