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客战沈阳保平争胜 出师遭遇不顺众将备受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7: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每场都是决赛,每场都要拼!”客战沈阳东进前夕,广东日之泉主帅曹阳不忘给球队加油打气。

  这次东北之行,广东日之泉将连打两个客场,先是今天客场挑战沈阳东进,下周还将北上延吉与延边争夺一个足协杯八强席位。没想到,周四傍晚兵发沈阳的粤军就遭遇了出师不利,原定18时30分起飞的航班因为延误,晚了两个多小时,等到广东日之泉抵达沈阳的下榻酒店时,已是周五1时多了。不过,相比起同日先行出发的跟队记者们,粤军队员已经幸运得多了,同样因为航班延误,原计划一早出发、中午抵达沈阳的跟队记者在路上花了十多个小时,仅比球队早三个小时抵达沈阳。

  目前粤军的最大问题在于两名外援主力的缺席,后防线的达里奥还在养伤,私自离队的隆尼几乎看不到回归的迹象,广东日之泉能做的就是争取在联赛间歇期前多赢几仗,熬到半程结束就能盼来新外援的加盟了。“距离半程结束还有四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决赛,都要拼!”曹阳说。

  上轮主场逆转湖北中博后,曹阳曾呼吁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多关注一下己队的核心、伦敦国奥适龄球员尹鸿博,遗憾的是在最新一期国奥队名单中,小尹依然榜上无名。对此,曹阳只能无奈慨叹,“这份名单和去年亚运会的国奥队名单变化很大,可见国奥队教练组对于适龄球员的情况还是在摸索阶段。”对于再一次“习惯性”无缘国奥队,小尹没有太多话要说,“有啥办法?选不选又不是我说了算。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俱乐部好好踢球,帮助球队拿到好成绩。”

  过去两个赛季,广东日之泉做客沈阳东进都带回平局,保平争胜也是粤军此行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