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客战润宇隆遭场地折磨 胡兆军或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2:00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日下午3点半,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中甲第10轮客场挑战天津润宇隆。昨日下午,阿尔滨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结果发现场地比预想得还差,这对于善打地面配合的阿尔滨队将是极大的考验。

  阿尔滨队到天津以前就刺探到这样的情报:润宇隆的主场民园体育场条件比较差,打地面配合会比较难,因此一周以来,球队一直苦练任意球。昨日适应场地,阿尔滨队员着实吃了一惊。场地糟糕得出乎他们意料。一位球员说:“比我们训练场地还差,基本没有草,还坑坑洼洼。 ”阿尔滨是一支注重地面配合的球队,场地越好他们发挥越好,因此球队比较喜欢到南方打客场,南方俱乐部的球场草坪通常比较平整。这个客场条件如此恶劣,对于阿尔滨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另外天气也与球员预料的不同,本以为天津会很热,没想到居然风很大还很阴冷,穿得单薄的球员冷得直打哆嗦。

  在阵容上,球队铁腰朱晓刚本轮三张黄牌停赛,胡兆军将得到首发机会。上轮停赛的铁卫赵和靖本轮复出,队长常琳将重新回归后腰位置。新赛季联赛赛场上,阿尔滨依然保持0负0失球。对于年轻的球员是否有压力呢?门将于子千说:“对我来说,场场都一样,都有压力,我会像平常一样对待。 ”

  晨报天津5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