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更换主场告别“菜地” 28日海兰江迎战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中国足协正式发文同意延边足球队调整联赛主场的申请,自5月28日中甲第11轮延边主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开始,延边队的主场将从延吉人民体育场迁至龙井海兰江体育场,直到赛季结束。

  截至目前,延边队本赛季主场仅取得两场胜利,与主场龙的称号相去甚远,“魔鬼主场”也渐渐名存实亡。延足主场战绩不佳,除了球队整体实力、教练临场指挥等多种主观因素外,延吉人民体育场也是“罪魁祸首”之一。进入五月份,延吉人民体育场依然还是泛黄的沙地,草坪几乎已经全部枯死,寥寥无几的绿草简直已成了点缀,同时场地也不够平整,皮球运行经常十分“诡异”,这让主要依靠地面配合的延边队常常束手无策,无奈之下打起并不擅长的“高空作业”,以至于自乱阵脚,连战连败。

  曾经见证延边足球辉煌的延吉人民体育场现如今已经被球迷戏称为“菜地”,除了饱受其困扰的主队之外,多支来延比赛的客队也提出了抗议,大连阿尔滨、湖南湘涛、上海东亚的主帅赛前赛后都曾对延吉的主场草坪情况提出异议,并向比赛监督投诉场地不符合比赛要求。

  为此,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决定启用联赛备用球场——龙井海兰江体育场,向中国足协提出更换场地申请并得到批复。龙井海兰江体育场此前曾多次承担延边主场比赛任务,拥有延边最好的足球草坪,只是因为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距离延吉较远,俱乐部担心影响主场上座率才没有在赛季初将其定位延足主场。据悉,龙井海兰江体育场今年春天重新栽种了新草籽,草坪情况良好,目前已经做好了承担延足主场比赛任务的各项准备。

  延足新主场将于5月28日联赛第十一轮启用,5月25日延边主场同广州日之泉的足协杯八分之一淘汰赛还将安排在延吉人民体育场进行,延边当地电视台还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木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