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艾迪吊射一锤定音 上海东亚客场1-0力克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九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4时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延边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最终,上海东亚队凭借着小将艾迪在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时的吊射破门,客场1-0击败对手,从客场全取三分,同时也让长白虎队遭遇联赛主场三连败。

  延边队本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微调,有伤在身的白胜虎没有首发,崔仁后撤出任左后卫,韩青松顶替夸耶出任后腰,李民辉和禹周岭搭档中后卫组合,锋线上则由足协杯表现出色的高万国联袂许波登场,上海东亚则尽遣主力应战。

  开场第2分钟,延边队右路突破后由高万国传中,东亚禁区内一片混战,许波乱军中的侧身扫射被后卫挡出。第4分钟,王云龙边路反越位形成突破,但他的传中球被出击的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摘下。

  第8分钟,上海东亚攻到前场,几名队员一连串的短传配合撕开延边队防线,孙凯在后点接到队友的传球,可惜他突破时最后一脚趟大了皮球滚出底线。一分钟后,朱峥嵘中路突然冷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0分钟,长白虎队裴育文右路斜传,许波反越位形成单刀,但在禁区内与门将相撞倒地,主裁判胡雅东拒绝判罚点球。第15分钟,金敬道横传池忠国,池忠国远射偏出。第18分钟,又是池忠国利用远射威胁东亚队球门,可惜皮球仍然没有打在门框内。

  开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上海东亚队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不断快速传球寻找延边队防线的空挡,战火更多地燃烧在延边队防区,尤其是王云龙艾迪和武磊组成的前场进攻三角给延边队带来了不小的防守压力。

  第21分钟,延边队防线解围失误,艾迪迎球抽射偏出立柱。第22分钟,许波远射偏出,上海东亚主帅蒋炳尧不断地在场下提醒队员要保持紧密的进攻阵型。第26分钟,东亚队在前场连续获得角球,但传球都被延边队后卫解围。第28分钟,崔仁再次远射同样没有对东亚队球门构成威胁。

  面对东亚队的快速逼抢,延边队不断出现传球失误,全队似乎陷入失误的怪圈,东亚队多次抢断形成反击。第34分钟,延边队后卫姜洪权后插上助攻大力远射瞄向球门后角,但角度欠佳出了底线。

  第36分钟,高万国防守时背后推人犯规领受黄牌,汪佳捷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将球打高。第38分钟,艾迪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但补防的崔仁挡在了他前进的路线上,艾迪背后拉人犯规。

  第42分钟,池忠国中场一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东亚队卡尔切夫将球断铲,随后卡尔切夫传球失误,许波断球远射攻门偏出。延边队因为失误较多很少能够把球打入上海东亚队禁区之内,无奈之下不得不多次利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

  第44分钟,延边队防线再次出现漏洞,东亚队后场李民辉防守失位让艾迪轻松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延边队门将池文一,艾迪冷静挑射远角得手,上海东亚客场1-0领先延边长白虎。

  进入下半场,上海东亚率先发难,同样是利用延边队后卫的失误,东亚队连续获得前场的边线球和两次角球,第二次角球开出,武磊在后点迎球抽射被池文一奋力挡出,跟进的艾迪再射又被池文一将球压在身下。

  第51分钟,韩青松犯规吃到黄牌,此后,延边队依然是失误不断,东亚队总能轻松地断球打反击。落后的情况下,延边队主帅用韩浩替下了裴育文,中后卫出身的韩浩临时客串起高中锋。第63分钟,韩青松远射偏出。

  第66分钟,延边队后场长传,韩浩抢到第一点摆渡给许波,许波面对门将挑射被挡出底线,延边队开出战术角球,崔仁远射再告偏出。第68分钟,王云龙反越位单刀与池文一相撞,裁判判罚王云龙犯规。随后,王云龙中场反抢将韩青松放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70分钟,延边队的多次远射终于将球打在门框范围内,但崔仁的远射还是被东亚队门将扑住。第73分钟,夸耶替下姜洪权。第74分钟,艾迪将突破的池忠国铲倒,主裁毫不犹豫向艾迪出示黄牌,金敬道主罚任意球吊向球门后角,双方攻防球员都没有顶到皮球,球飞出底线。

  第80分钟,延边队前场界外球配合,崔仁在大禁区角上抽射竟然被插上助攻的队友李民辉挡出。第81分钟,许波在与对方争抢时受伤,李军替补登场。

  比赛最后阶段,延边队一直压着上海东亚狂攻,但频繁的高球冲吊都被东亚队后卫化解。第90分钟,李军接到队友的直传球突入禁区,东亚队门将孙乐出击将球解围,延边队错过了最后扳平比分的希望,不得不吞下联赛主场三连败的苦果。

  下一轮延边队将客场挑战湖北绿茵。

  两队出场名单:

  延边首发阵容:22-池文一、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8-池忠国、18-崔仁、10-金敬道、21-禹周岭、7-高万国、9-许波

  东亚首发阵容:22-孙乐、4-王燊超、19-卡尔切夫、21-汪佳捷、26-艾迪、5-博库、18-孙凯、7-武磊、9-王云龙、12-吕文君、13-朱峥嵘

  主裁判:胡雅东,第一助理:董青,第二助理:雷镭,比赛监督:隋岩

  (木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