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拼抢火爆双方半场四黄 沈阳暂0-0润宇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1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新一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迎来了天津润宇隆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打成0-0平。

  沈阳东进队目前位于积分榜第4位,但仅比排在第9的天津润宇隆队多2分,实力上相差无几,但沈阳东进上一轮上演最后时刻的逆转,客场拿到了三分,士气高涨,此轮回到主场一定不会放过这个连胜的机会;而天津润宇隆则近来状况连连,赛季初雄心勃勃的润宇隆已经是连续四轮不胜,目前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帮助球队走出阴霾。

  下午14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天津润宇隆队率先开球,然而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很快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率先向润宇隆队的大门发起攻击,第6分钟,李根突破后传中,外援萨博利奇在门前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第10分钟,天津润宇隆队反击,19号张功突然一脚远射,被东进队门将张晨将球没收。

  开场这段时间,双方互攻互守,沈阳东进稍占优势,第13分钟,东进队14号贾晓琛的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极具威胁。第16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可惜李根开出的任意球被润宇隆的后卫抢先解围。

  第20分钟,东进队门前打出精彩配合,刘获铭中场拿球后直塞给插上的李根,后者停球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萨博利奇接球后直接打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25分钟,润宇隆队12号刘乐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润宇隆队的7号崔钟凯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5分钟,天津润宇隆队17号白帆吃到一张黄牌,无独有偶,2分钟后东进队的17号刘获铭也吃到一张黄牌。这段时间,场面比较平淡,双方打得较为沉闷,但动作幅度却很大,第41分钟,润宇隆队16号刘欢也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东进队8号吕伟吃到一张黄牌。不到10分钟内,主裁判已经出示了4张黄牌。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 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2-成宗炫,14-贾晓琛,15-乐倍思,16李根,17-刘获铭,18-杨剑飞,30-张晨,33-米兰

  天津润宇隆首发阵容:1-欧亚,3-赵一博, 5-赵旭东,7-崔钟凯, 9-何塞,12-刘乐,16-刘欢,17-白帆,19-张功,20-杨峻捷,29-李星灿;

  主裁判:张越

  (二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