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后防定海神针三黄停赛 常琳将挑起防守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2:07  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与贵州通源在去年中乙决赛中曾有过交手,在那场决定冲甲资格的比赛中,阿尔滨淘汰了贵州队。没想到贵州队通过买壳方式加入了中甲,两队得以在中甲交手。

  再次交手,阿尔滨队都认为贵州队肯定是抱着复仇的心理应战的。不过现在的贵州队与去年那支大有不同,增加了外援,还在买壳时增加了不少内援,连主帅都换了。相比阿尔滨队,贵州队最大的优势是体能,他们少打一轮足协杯,而阿尔滨一周内连打两个客场。尽管如此,主帅亚历山大还是向老板赵明阳保证:“体能没问题。 ”相比体能,阿尔滨最大的问题是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赵和靖三张黄牌停赛。周中足协杯,科迪夫休战,常琳与赵和靖打中后卫,现在看来就是为本轮联赛预演的。在前锋线上,大个子杨林去年战贵州队时曾发挥关键作用,本轮有望再度发威。

  晨报贵阳5月13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