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外援重伤主帅怒斥对手 松江洋帅发布会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津友报道 1比0,足协杯第二轮,广东日之泉依靠尹鸿博的点球战胜中甲对手天津松江晋级第三轮,但日之泉也为胜利付出了惨重代价,外援中卫达里奥重伤骨折,恐怕伤别本赛季。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天津松江队外籍主帅德维尔德与发布会主持人、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副总林浩阳发生了口水战。

  日之泉与松江的这场比赛在暴雨后的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进行,场地因有积水变得很湿滑,日之泉外援达里奥因为被对方的一个犯规动作导致小腿胫骨和腓骨骨折,恐将伤别本赛季。日之泉主教练曹阳赛后公开质疑对手的恶劣犯规,“球员是用腿吃饭的,不能这样踢。”

  曹阳为达里奥的受伤出离愤怒,坐在他旁边的松江队比利时籍主教练德维尔德也对比赛不满,他说的是主裁判吹罚给日之泉队的那粒点球,“回去我们会看比赛录像,如果这样的球都被判为点球的话,那整个足球世界的规则都会被改变了!”德维尔德说话时,坐在他旁边的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林浩阳笑了,德维尔德看到林浩阳笑后,突然用英语跟他吵了起来,两人互不示弱,最后,在日之泉主帅曹阳拉住林浩阳、天津记者们高喊克制的情况下,双方才控制住情绪,原本很正规的一场发布会最后以闹剧收场。

  会后,德维尔德对记者说:“赛后新闻发布会就是自由点评比赛的,我在评论比赛的时候,他怎么能笑我呢?这是一种不职业的、不尊重对手的做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