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东方国旅南下迎战老对手 明战广东拒绝重演惨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乘坐高铁前往广州,明日下午挑战老对手广东日之泉。去年,鄂军曾客场1:5惨败,今次再次做客,主教练李晓明确表示“不会让悲剧重演,一定要带分回来”。

  去年客场惨败前,鄂军正是势头高涨之时,而广东日之泉却是遭遇三连败积分垫底,但最后的结果却是鄂军以一场溃败成就了对手的强劲反弹。而今次南下,形势与当初恰好相反,鄂军刚刚在足协杯和联赛遭遇两连败,而日之泉正是士气旺盛之时,明日一战不容乐观。形势令人捏把汗,但是鄂军主帅李晓却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尽管我们上周的比赛打得不好,但是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经过调整队员们已经摆脱了失利的阴影,我相信只要我们打出训练的水平,一定能有个不错的结果。即使再不济,也不至于出现去年那样的惨剧。”除了从心态上帮助队员尽快走出上轮失利的阴影,李晓还将加强队员在场上对技战术的执行力作为训练的重点。在周三的大量课上,李晓对队员的每一次传球线路都抠得相当严格,稍有不合理就鸣哨要队员重传,直到队员切实领会到自己的意图方才罢休,结果原本半个小时的训练最后整整拉长到一个小时。“只要按照我的要求做,我相信周六的结果不会差。”李晓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