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面临大面积停赛 两人已停赛三人六黄牌在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2:10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第8轮红黄牌及停赛通知,湖北队曲少言和柯钊将在周末联赛中停赛。

  曲少言在上轮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柯钊则是累积三张黄牌停赛。近段时间,湖北队成绩不佳,队员在场上心态也十分急躁,不少红黄牌都属于“主动申请”。除本轮停赛的两人外,桑一非、维森特和李行三人也都已有两黄在身,如果周末再吃黄牌,下轮也将停赛。

  大面积停赛,对湖北队显然十分不利。之前,俱乐部已经提出5月争取再拿到6至7分的目标,完成这个目标都相当有难度。本周末,湖北队将在客场挑战老冤家广东日之泉,去年鄂军曾在客场1比5惨败给对手。广东队也有两人停赛,其中包括他们的外援里卡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