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磊破门吹响反攻号角 东亚捷报频传重返冲超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7:36  新民晚报

  2分钟内连进2球!依靠下半场短短2分钟的神奇爆发,上海东亚昨晚2比1艰难逆转老对手广东日之泉,积分攀升到第5位,离排名第二的重庆力帆仅有1分的差距,又回到了冲超的队列之中。而为球队打入关键的扳平一球的,正是攻防核心武磊。

  东亚与广东日之泉算得上是“老冤家”,从中甲联赛到全运会,昨晚已经是双方第7次交手,不过这次是在东亚人员变动后的第一次。没想到,开场仅12分钟,东亚队出现后卫与门将配合的低级失误,客队外援前锋阿瓦尔强行杀入禁区轻松推射得手。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年轻的东亚很可能遭遇主场翻船的厄运。下半场第55分钟,东亚队边路下底传中,后插上的武磊鱼跃冲顶,皮球直飞网窝,主队将比分扳平。仅仅2分钟后,前锋吕文君又用一脚怒射破门,东亚队实现反超。

  武磊收获了今年的第4粒联赛入球,是队内的第一射手。不过,此前,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甚至有些令人失望。上周五的足协杯首轮,形同梦游的武磊在上半场就被教练提前换下。必须承认,卖走五大主力后,武磊的场上位置发生了变化,从前场换到中场后腰,必须挑起整合整支球队重任。攻击手变成了组织者,他或许还没有完全适应,因此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本报记者 关尹

  实习生 周文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