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球员不满嫩哨判罚摔护腿板 球迷黑哨声响彻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主裁向曲少言(右)出牌引发争议 (记者万多 实习生金煦 摄)主裁向曲少言(右)出牌引发争议 (记者万多 实习生金煦 摄)

  “黑哨!”“黑哨!”部分球迷对本场当值主裁吴立迎罚下曲少言的判罚相当不满,用中国足坛的这一“流行语”来宣泄自己的不满。散场后,一些怒气难消的球迷仍然滞留在现场,准备讨要说法。

  中国职业联赛的裁判问题一直以来都为球迷和外界所诟病。足坛扫黑风暴中前金哨陆俊等著名裁判落网后,大批年轻裁判被推上前台,然而由于执法经验不足,业务水平不高,不少裁判的判罚都引发争议。

  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吴立迎是去年才执法中甲联赛的“新人”,或许是由于经验不足,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他执法的湖南湘涛和广州恒大等多场比赛就备受争议。昨日上半场,吴立迎的判罚还算中规中矩,除了几次越位判罚引发争议外,他出示的黄牌都问题不大。然而在下半场,他的判罚似乎越来越对湖北队不利。判罚最大的争议点出现在第86分钟,当时湖北队妙传至禁区前,鄂军前锋曲少言接球后直接杀入禁区,在与沈阳队一名防守队员抢位时倒地,可吴立迎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让湖北队队员十分不满,当事人曲少言更是将护腿板狠狠摔在地上。见此情景,主裁判吴立迎稍后给曲少言补了一张黄牌判其假摔,令其两黄变一张红牌被罚出场。

  “当时我已经卡住位了,对方在身后踢倒了我,这绝对是一个点球。(裁判)不给点球就算了,反而给我一张黄牌,这叫什么事!”被罚下场的曲少言赛后跟裁判监督不断解释,最终也只是徒劳。

  点球没判,反而红牌加身,这次判罚让主场球迷的心情一下跌入了冰点,“黑哨”声响彻整个看台。在1:2输掉比赛后,球迷们更是将怒火撒在了裁判身上,“这个黑哨水平太差了,我们一定要找他说清楚。”尽管球迷“骂街”固然有过于情绪化的一面,但又是谁让球迷对裁判完全丧失信心呢?(记者彭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