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攻遭偷袭中博主场遭翻盘 球迷愤怒呼“李晓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42  汉网-长江日报

  下课!下课!……看台上暴晒90分钟后,新华路球迷由欢呼转为郁闷直至愤怒。赛后,他们将西司令台出口团团围住,齐声高呼:“李晓下课”。

  昨天,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却被沈阳东进2:1反超。

  惊喜 维森特进球了

  这是一场“6分”球。赛前主客两队均积9分,胜者将继续站稳冲超第一集团,同时也踩下一个冲超对手。为此,双方均放弃了周中足协杯,一心力保联赛。

  下午3:30,正值高温时。汉军着传统橙色球衣亮相,主帅李晓派出最强攻击阵型。而客场作战的东进队首发中,没有出现头号射手瓦休的身影。之前李晓还担心对手诈伤。

  炎热天气下,来自北方的东进球员显然不适应,开场就被汉军全面压制。第3分钟,姚翰林一记定位球射门,吹响进攻号角。随后维森特几度施射,令看台上响起阵阵欢呼。汉军攻势如潮,现场所有球迷都相信,进球是迟早的事。

  果不然,第32分钟维森特率先打破僵局。姚翰林中路妙传,维森特接球面对门将斜线推射得手。

  时隔三轮之后,维森特再次进球,他兴奋地摆出各种夸张庆祝动作。

  意外 狂攻中遭偷袭

  一球领先,汉军球员显然并不满足。中场休息,李晓提醒队员要耐心一点, “不要急于硬攻,两边多传球来回移动,消耗对方的体能。”

  场上攻势顺利,球员们显然也管不了那多了。就在这时,客队悄然变招,53分钟时换上24号郝永赫。

  这位今年第一次出场的沈阳替补速度奇快。客队主帅意图明显,利用汉军大举前压留下的后防空当打反击。6分钟后,趁汉军进攻受阻,客队发动快攻,一记直传球打身后,蔡曦回追不及,郝永赫快速前插攻破球门。

  “对方换上24号郝永赫时,我还特意提醒了我们的队员注意对方的这名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但在比赛中我们的心态还是出了问题。”赛后,李晓十分无奈道。

  突变 曲少言红牌下场

  1:1被扳平后,李晓做出换人调整,胡卓伟和蔡顺分别替换下了周熠和敖飞帆。此后汉军攻势虽旺,但传中球质量欠佳,无法形成致命一击。

  随后,李晓使出最后一招,换上曲少言,让他与维森特打双前锋。然而久攻不下,球员们急躁起来,曲少言刚上场几分钟就抢球犯规吃到黄牌。比赛最后时刻,曲少言禁区附近抢点时倒地,见主裁判未予判罚,曲少言非常不满,被裁判再度出示黄牌,累计两黄变一红罚下场。

  经此波折,汉军球员情绪上再受打击。传球失误频频,无法组织起有威胁的攻门。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眼看就要平局收场。汉军球员一记随意回传球,被沈阳外援萨博奇断掉,面对出击门将,萨博奇传球给快速跟进的郝永赫,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网窝。

  愤怒 高呼“李晓下课”

  加上首轮对贵州,上轮对天津,这已是汉军三次主场错失好局。1:2比分定格后,球迷们愤怒喊起“李晓下课!”

  “晒了这半天的太阳,看这么窝囊的球,下次再不来新华路看球了。”来自青山的王先生一脸郁闷向记者道。

  对于这种尴尬的比分,主帅李晓很无奈地摇了摇头,“下半场队员们都没有按照我的要求来执行,这一点回去后必须好好和队员们总结。”而在谈及下半场的两个失球时,李晓认为这完全是队员们注意力不够集中造成的恶果。

  此役两个失球,一个是后卫盯防漏人,另一个是后卫回传失误,都是自己犯错。对此,李晓自嘲地表示:“年轻队员犯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偏偏都发生在我的身上了,这让我倍感压力。”                   (记者俞国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