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历山大:90分钟很难持续高水平 凤凰实力很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领头羊”大连阿 尔滨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次席的深圳凤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王宏有的进球,以1-0获胜,取得近6场比赛的全胜、中 甲联赛的5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凤凰队主帅李树斌认为,“大连阿尔滨队在控制比赛能力方面做得不错。”大连阿尔滨队主帅 亚历山大表示,球队很难在正常比赛中始终保持较高的水平,并称赞对手实力非常强劲。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客队的主教练,李树斌率先发言。李树斌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也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这 是一场紧张、激烈且很精彩的比赛。大连阿尔滨队整体实力很强,特别是对比赛的控制方面,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此后李树斌话锋一转,隐约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石祯禄的执法水平提出了质疑。李树斌直言,“本场比赛唯一的遗憾是,主裁判对本场比赛的 控制(失控)。如果主裁判在下半时比赛中能更好地控制比赛,那么就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比赛也会打得更加精彩。”

  在李树斌发言之后,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此后亚历山大再次重申了这一点,保加利亚人对拿下比赛非常高 兴。“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深圳凤凰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我们在赛前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部署,也做了很 充分的准备,但是比赛中我们还是面临了很多的困难。”

  对于球队在本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亚历山大分析说,“在一段时间内,我们在比赛中打得有些急躁。还好我们取得了胜利,这一点非常重要 。今天的比赛未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这与赛程有一定的关系,总之赢球就是一件好事。”

  在过往每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历山大主教练对对手都显得非常尊重。深圳凤凰队赛前排名中甲联赛次席,这也让大连阿尔滨队主帅赛 前非常头疼。“对手对我们比较了解,对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想在比赛中战胜我们。如此一来,我们在比赛中打起来就会非常艰难。如果 想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保持高水平,这将是非常难的一件事,但我们会尽量去做。”

  赛后有记者请亚历山大点评一下本场比赛主裁判石祯禄的判罚。对中国足坛越来越熟悉的亚历山大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知道,中国足协 有相关规定,不允许教练员在赛后新闻发布上点评裁判员的表现。但是亚历山大表示,“我只想说,比赛中浪费了一些时间。我不会对裁判进 行评价,以后也不会去评价。”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