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维森特单刀冷静破门 湖北主场1-0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在各地展开,湖北中博坐镇新华路主场迎战来访的沈阳东进。目前上半场刚刚结束,凭借外援维森特的进球,湖北中博1:0领先沈阳东进。

  最近几轮两支球队表现的不温不火,成绩也一直排在联赛中游,本场比赛双方都想战胜对手使排名进入联赛前列。比赛于15:30开赛,开场后的湖北中博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定位球机会也远远多于对手。第3分钟和第15分钟的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和维森特都将机会浪费。

  此后的比赛,场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湖北中博脚下。第16分钟,周熠禁区外的冷射以及第24分钟姚翰林任意球再传维森特顶偏给沈阳东进后防造成不小的威胁。第27分钟,场面被动的沈阳东进终于觅得反击良机,可惜单刀球被吴龑化解。

  第32分钟,主场作战的湖北中博率先打破僵局,姚翰林传球到禁区内维森特脚下,维森特面对沈阳门将张晨冷静命中,比分1:0。    

  一球落后的沈阳东进开始大举反击,可惜均无建树。上半场湖北中博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出场阵容:

  湖北中博:

  16-吴龑、3-蔡曦、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12-桑一非、18-李行、26-柯钊、31-维森特、33-杨世麟、34-王小诗

  沈阳东进:

  30-张晨、4-徐文彬、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2-成宗炫、14-贾晓琛、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3-米兰

  主裁判:吴立迎  助理裁判:胡雁明、徐鹏  第四官员:白桦

  (唐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