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将点球破门延边两度扳平 北京八喜主场2-2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5:3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最终经过90分钟比赛,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场赛前,两队刚刚在周中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北京八喜队客场遗憾的被淘汰,延边对则在主场1-0战胜湖南湘涛晋级下轮。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转会到北京国安的昔日延边队的核心朴成也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在中场展开了争夺。身穿白色球衣的北京八喜队凭借着主场的优势一度占据场面的主动。第11分钟,八喜队22号王伟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比赛第14分钟,延边队队长裴育文一脚远射极具威胁,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0分钟过后,延边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

  比赛第26分钟,14号王华强在禁区内试图停球时,被延边队防守队员踢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北京八喜队门将班勇主罚点球,面对国字号门将池文一,班勇轻松推射球门右下角,骗过对手破门。1-0,北京八喜队主场取得领先。

  此后,双方重新陷入了在中场的纠缠,八喜中卫董阳在一次拼抢中也因为动作过大,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最终,上半时比赛双方均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半场结束北京八喜队主场1-0领先延边队。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队将阵线集体前移,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55分钟,八喜队客串后卫的刘翔禁区前沿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延边队开出定位球,中路球员头球摆渡后,18号崔仁在禁区内获得空门机会,但是在八喜后卫的封堵下,他的怒射鬼使神差的击中了球门立柱。

  下半时比赛第13分钟,延边队形成了反击,后场长传后队长耶克尼奇防守中冒顶,后点的8号池忠国形成单刀机会,他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破门,1-1,延边队扳平了比分。

  比赛第65分钟,八喜队李振东禁区内小角度转身抽射,皮球被延边门将挡出。比赛第70分钟,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至禁区内小将张爽第一点争抢下来以后,门前形成混战,张爽跟进点球点出凌空抽射破门。2-1,八喜队再度取得领先。

  再度落后的延边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第73分钟,延边队许波禁区内飞射抢射,被八喜门将班勇扑出。比赛第76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21号禹周岭门前抢前点头球破门。2-2,延边队再度扳平了比分!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互有攻守,八喜小将张爽禁区内的凌空垫射高出横梁。最终经过90分钟比赛,双方2-2握手言和。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24-班勇、14-王华强、28-董阳、29-保罗、12-陈方舟、11-刘翔、30-莱奥、27-姚爽 10-王君、22-王伟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8-池忠国、9-许波、10-金敬道、12-姜洪权、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