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皮质量太差球市冷清 力帆告别永川主场迫不得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7:56  重庆晨报

  几大片泛黄甚至枯死的草皮,露出球场下硬硬的泥土,站在永川体育中心的球场内,力帆主帅刘劲彪一个劲的摇头叹息。种植冬季草的永川体育中心球场,在炎夏炙烤下,已经拿不出手。再加上球市的低迷,“流浪”到永川的重庆力帆,或许又要开始一次新的流浪……

  草皮太差 球员甩脑壳

  昨天下午到永川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刚下车,徐建业和张浩两名助理教练就走进球场检查了一下场地,而刘劲彪看着眼前一大块枯死的草皮,紧皱眉头,扭头冲着俱乐部官员抱怨,“这块草都死得差不多了,地又硬,恼火哟……”而徐建业带回的消息更糟糕,“那边有好几块草都枯死了,这个场地越来越糟糕了。”种植着冬季草的永川体育中心,伴随着夏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草枯死本在情理之中,但出现如此大面积的枯死泛黄,还是出乎教练组的意料,球场的糟糕状况,与赛季前确定永川为中甲主场时已经大相径庭。

  而伴随着射门训练的开始,几乎每一脚射门都会带起一股“泥烟”,让球员们也心有余悸,“搞不好就伤到脚尖了。”尤其是周中到涪陵踢过足协杯的球员,更是怀念涪陵体育场的草皮条件与超过5000人的现场观众,“听说在和涪陵谈把中甲主场也搬过去的事情,谈得拢就好了,球市和场地条件都好得多。”

  球市太差 球员希望“搬家”

  主场搬迁,暂时还只是“传闻”。不过永川每场不足千人的冷清球市,当初盛邀力帆落户时关于火热球市的承诺也迟迟无法兑现,加上场地条件让教练组和球员越来越不满意,“传闻”随时可能变成事实。俱乐部管理层在谈及可能的主场搬迁时,颇有些闪烁其辞,不过一位球员倒是直来直去,“如果场地和球市情况无法改变,希望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的永川的最后一个主场……”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