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搬家用联赛三连胜告别永川 新主场或定在涪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7:53  重庆晨报

  这或许是赛季迄今,力帆上下对胜负悬念考虑得最少的一场比赛。在所有人看来,取胜是必须的,悬念是赢几个球,以及是否会让孱弱的对手打进赛季迄今的第一个客场进球。今天下午主场对阵中甲“副班长”北理工,重庆力帆场内的目标是“三连胜”,场外则希望永川主场的冷清能有所改变,否则力帆就只能自己做出改变。今天比赛,本报体育部微博将继续进行微博直播。

  狂练进攻 必须三连胜

  相比以前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只是走走过场,昨天下午力帆的训练绝对尽心尽力。从对抗到射门,到定位球演练,所有的训练目的都指向“进攻”。刘劲彪甚至一改惯例,不仅排出了10人的“模拟首发”演练进攻,替补阵容则全部龟缩在半场,承受主力们一轮又一轮的冲击。从可能的主力阵容看,甘锐可能取代吴鹏出任后腰,两边则是绝对偏重进攻的张健和张池明,伊万和特科斯也将同时登场,这显然是联赛迄今最火力全开的一个阵容。

  随后,平时在赛前训练中很少出现的两侧定位球和角球训练,也耗费了近20分钟时间。这还不算完,接下来的两侧传中和中路包抄攻门,以及专门的远射训练,又花掉了20分钟,整堂训练课持续一个小时,在赛前训练中相当罕见。

  训练结束,主帅刘劲彪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也信心爆棚,“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对手毕竟是一帮学生,实力摆在那里,虽然我们也绝对尊重对手,但拿不下确实有点丢人。”

  今天预计37℃的高温,会比上一个主场的34℃更加“残酷”,对此彪帅在笑言“确实遭不住”的同时也表示,“气温对双方是公平的,甚至对手比我们更不适应,这种情况下考验的就是拼劲和敬业精神,我对自己的球员充满信心。”

  萌生去意 三连胜话别

  相比周中在涪陵体育场,零售卖出3000多张球票,还不包括赠票。而永川球市依然惨淡,截至昨天下午,零售的球票尚不超过200张。

  虽然在永川的主场战绩尚算不错(3胜1平1负),但对力帆上下来说,更在乎的还是球市和氛围。从中超到中甲,关注度已经在下降,如果再因为球市的冷清而加重被“遗忘”的程度,这是力帆所不能接受的。也正因为如此,在经历了足协杯涪陵超过5000人的球市热度后,力帆已经萌生去意。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相关的协商正在进行之中,而且有了实际的进展。

  假设主场搬迁到涪陵,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毕竟从主城区到涪陵,虽然时间花费上与永川相差不多,但实际球迷前往看球的成本将会增加,同时也给客队增加了不便。“再看看吧,如果永川的球市有所改变,我们也不想折腾,毕竟在永川的主场成绩也不错,我们也希望能留在这块福地……”一位俱乐部官员含蓄的表示。不过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力帆“搬家”可能几乎是箭在弦上。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