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连胜还要低调?!李树斌:现在谈冲超为时过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4:15  南方都市报
隋东陆进球制胜隋东陆进球制胜

  都四连胜了,深圳凤凰队主帅李树斌还说“现在谈冲超为时过早”。早是有点早,李树斌挺实在的。没有大连阿尔滨那样的绝对实力,暂居第二的凤凰都不好意思玩高调,怕树大招风。

  俱乐部老总黄澍对南都记者说,冲超不会是凤凰今年的对外口号,可能还是争前几名。万一六连胜呢?六连胜还是只争前几名?前两名跟前三名,差别很大的喔。算了,你想得太多了。随后两轮,凤凰接连客场打大连阿尔滨,主场打重庆力帆,此刻排名第1和第3的队伍,不是鱼虾蟹。

  李树斌和黄澍都很务实,都是当领导的,而务虚的都是干活的,集天真和浪漫于一身。当第63分钟隋东陆在角球混战中踉踉跄跄捅进制胜球后,所有队员都跑到场边来庆祝,包括日科夫这样的独孤大师。真没有比这更难看的进球了呀,比用屁股顶进去还难看,但这群踢过中超的人都高兴得不行。唯一淡定的是安哥拉“大帝”约翰森,他默默走到中圈。几十秒后,贵州队球员都已经准备开球了,凤凰的球员还在场边喝水,约翰森一个人站在中圈朝场边大喊“喂喂喂!”,那一刻,恐怕他在深度怀疑自己的球队是在踢职业比赛,还是在开玩笑。约翰森真有当好干部的潜质啊。

  赛后客队主帅王海芳恭维了凤凰队:“一场比一场好,取得了四连胜,他们的内外援都有实力,很有冲超的希望。”李树斌则低调作答:“从我对队伍的分析来看,我们队在打强队时,有些方面有所不足。”

  其实李树斌和黄澍真不想冲超,真的,他们只是想每场都拿3分。

  南都记者 丰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