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磊微博暗示裁判主导比赛:没办法 谁让我们好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9:05  新浪体育
武磊微博暗示裁判不公武磊微博暗示裁判不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比赛中,上海东亚队客场1-1战平了沈阳东进队,终止了此前连胜势头的同时,也没能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赛后,东亚队中名气最大的小将武磊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针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几乎是在赛后第一时间,武磊就通过自己的手机在微博上记录到:“今天的结果还是能接受的…毕竟是客场…而且是进入中甲以来从未赢过的东进队…但是过程中还有很多问题…客场的发挥有很多的客观因素…场地裁判等等…不过我们顶住了…并且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把比分扳了回来…大家伙都是好样的…现在的比赛咬的很紧…这一分很关键…下个主场争取拿下…心态放平了…加油…顺便说一下…今天又是CP主导了比赛…没有办法…谁让我们好欺负呢…对方的进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越位了…反正方圆十米没有我们的人。”

  从武磊的表态看,显然这位小将对于球队比赛失利感到十分遗憾,但是同时他也十分隐晦的表达了对于裁判的不满。不知道沈阳队的进球是否最终真的越位,但是相信只要小将武磊能够在比赛中一直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东亚队很快就能重新走上正轨。(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