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炳尧不满东亚全队表现 陈波指挥"首秀"遗憾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30日沈阳消息  中甲联赛展开第七轮比赛的激战,沈阳东进世代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这也是于明下课后沈阳东进世代队的首场比赛,助理教练陈波指挥比赛,下半场比赛徐文斌助攻外援萨博里奇帮助主队1比0领先,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沈阳东进世代队后防线盯人不紧,上海东亚队队长王燊超头球扳平比分,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说:“尽管我们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追平比分,很幸运在客场取得一分,但是对于整场比赛而言,我感到非常的不满意,全队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都出现了很多问题,而且全队的斗志并不是很好,可以说整场比赛队员都没有打出我们球队的风格,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于明下课导致沈阳东进世代队主教练位置人选空缺,在新任主帅并未确定的情况下,球队助理教练陈波临时执掌帅印,在90分钟都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补时第三分钟被对手扳平,陈波也显得比较遗憾。“首先感谢俱乐部王总对我的信任,在球队的非常时期让我指挥比赛,我也感谢俱乐部和媒体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这场球真的很遗憾没能全取三分,在补时被对手扳平,但是纵观全场比赛,我对队员的表现和拼抢以及球队作风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外援瓦休的受伤也对球队的进攻有一定的影响,球队率先进球让我们取得领先而且场面上我们也是一度占据主动,但未能取得胜利还是很遗憾,接下来继续努力吧。”

  从08年沈阳东进队征战乙级联赛开始,陈波就是球队的队长,随即球队冲甲成功,陈波也身兼助理教练和球员的双重身份,而本场比赛也因于明的下课使得陈波第一次带队指挥比赛,对于自己的“首秀”,陈波说:“遗憾肯定是有的,毕竟距离比赛结束就那么几秒钟了,我们的防线出现了漏洞,让对方抓住了机会扳平比分。对于我自己我并没有感觉到太多的异样,毕竟和这支球队征战几个赛季,无论是当队员当是助理教练,我对球队都很了解。”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工作,陈波坦言他会尽力做好一切,为这支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沙克小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