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胡兆军再助攻金尼梅开二度 阿尔滨3-0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北京361°大学生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

  第70分钟,胡兆军左路角球传到后点,埋伏在禁区右侧的金尼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哥斯达黎加前锋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五球。大连阿尔滨队所定胜局,3-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