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主帅赛前庆生动情落泪:我们是和谐的大家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27  天津网-城市快报

  烛光、蛋糕,伴随着生日歌熟悉的旋律,松江全队边拍手边跟着哼唱起来,“Happy Birthday to you……”场面甚为感人。昨天是松江主帅德维尔德47岁的生日,在全队晚餐时,出现了充满温情的一刻。

  “砰……砰……”拉恩和吴磊将两瓶香槟纷纷开启,泡沫混合着松江全队的欢笑,将这个特殊的生日宴会推向了高潮。看到俱乐部如此充满亲情的安排,德维尔德一度哽咽,比利时人快步走出餐厅,躲在楼层的角落,拭去幸福的泪水。

  短暂的情感沉淀过后,德维尔德回到了餐厅,开始为球员一一切分蛋糕,不时与球员开着玩笑,“宋涛你这块应该更大一点。张(凤梧),这块带水果的给你……”餐厅内笑声不断,松江全队心情大好。

  “一个人身处异国他乡,能够在自己生日这天受到这般礼遇,我感到非常激动。这也充分说明了我们全队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让我们尽情享受这美妙的时刻吧!”德维尔德向全队表示了感谢,也提出了要求,“明天的比赛我们要的就是一场胜利,那将是我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

  时间拉回到两个小时之前,松江队在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德维尔德一如既往地倾情投入,标志性的喊声轻而易举地响彻整座体育场。松江球员在训练中也很给力,挂角而进的射门频频出现,德维尔德站在一旁点头微笑,显然对于今天的比赛他已然心中有数。

  此番连续出击客场,松江似乎要将所有兵力倾尽而出。之前,一直因伤不能随队出征的冲甲功臣徐博,本赛季首次来到客场,虽然伤势还未完全恢复,但这位“重庆女婿”坚信松江能够在山城这块福地止住连败的颓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松江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