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北理工将面临3大障碍 阿尔滨无包袱只要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2:3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根据天气预报,周六的北京将有6级左右的大风,同时还有阵雨,这将会使阿尔滨客场迎战北理工的难度加大。“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争取拿到三分! ”李明在雨中坚定地说!

  金志扬:阿尔滨一定会冲超

  29日下午,阿尔滨队要在下午四点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当他们进场的时候,北理工队还没有结束训练,教练金志扬与阿尔滨的迟尚斌和李明等人寒暄着。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金志扬很是羡慕,“多大投入就会有多大产出,阿尔滨的投入是我们的好几十倍,他们有现在这样的成绩,我一点都不意外! ”展望今年的冲超形势,金志扬觉得阿尔滨已经预订了其中的一个名额,“阿尔滨肯定是会冲超的!今年也就那几个队会冲,阿尔滨是这些俱乐部中运作最正规的,冲超不成问题。 ”在比赛开始之前,金志扬就给对手来了一记“糖衣炮弹”。相对而言,北京的天气更让阿尔滨队担心,根据天气预报,周六的北京将会有6级左右的大风,同时还会有阵雨。比赛的时间是在下午3点,在下半场的时候,天就会暗下来,而北理工的场地还没有灯光,这也会对比赛有很大的影响。

  李明:我们没有包袱,只要三分

  “我们虽然在实力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对手也不弱,他们还是很有特点的球队,我们不能轻敌。 ”显然,李明也深知金志扬的糖衣炮弹的威力,他特意要给队员降温。目前的阿尔滨队5胜1平,6场比赛一球未失,球队不败和不失球的纪录都在延续。“失球是早晚的事,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能够赢下比赛就行了,并没有更多地去想那些!”至于球队的不败金身,李明也不是很在意,“终有一天会输球的,这不会成为我们的包袱,打好每一场就行了! ”

  本场比赛,阿尔滨的连胜奖金将达到200万,同时每多取胜一个球,还会多拿10万。李明对此很谨慎,“这是激励队员们打比赛的欲望,不过要想实现也不容易,到目前为止,北理工的失球数只有三个,还没有哪个球队能赢他们两个以上,所以这场比赛绝对不好打! ” 晨报北京4月2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