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败后八喜迎来主场首胜 新帅曹限东带来新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0:13  北京晨报

  主场首胜结束三连败 曹限东带来新思路

  “能赢球主要是对队员有了全新的要求,无论是技战术、心态还是管理上。而且大家做得不错。”八喜新帅曹限东赛后如是说。在昨日下午主场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北京八喜2比1战胜对手,结束三连败。

  退居二线 洋帅成顾问

  昨天是北京八喜本赛季第二次在朝阳体育中心主场作战,主帅已经变为曹限东,前任主帅皮特成为球队顾问。比赛中,皮特一直孤零零地坐在看台最上方,还不时拿笔记录着,几乎没有人和他上前说话。也许是受到近期成绩不佳的影响,朝阳体育场的看台略显平静,倒是沈阳球迷相对活跃。

  八喜在第10分钟率先得手。随后,沈阳展开反击,第25分钟打门偏出、第31分钟角球进攻高出横梁,场边指挥的曹限东非常紧张。

  易边再战,东进变阵力求扳平,一度占据优势,获得很多得分机会,不过都显得操之过急。这也给了北京八喜队机会。第80分钟,八喜队通过一次定位球配合,由队长耶克尼奇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将球打进,扩大了领先优势。八喜破门后不久,沈阳东进队反击扳回一球,但没能改变失利的结果。

  打造新军 曹指不满足

  “这场球之所以能赢下来,主要还是发挥了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前根据足球比赛的规律,对队员做了一番叮嘱,大家执行得还不错。”赛后,曹限东松了一口气。

  上任就取得胜利,他坦言和球队新的要求有关,“还是带来了一些新鲜的东西,有关管理、技战术和心态上都有新的标准,大家都按照要求做到了,于是就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如果大家能继续这样坚定走下去,未来会很有希望。”

  当然,曹限东并不满足于简单的赢球,对于比赛他也有自己的看法,“上半场发挥得还不错。下半场领先了之后,想法比较保守,就想守住胜利果实。这样的想法导致了一度比较被动。还是应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得放得开。”另外,他还特别表扬了“全场最佳”22号张伟,“他之前一直没怎么踢,但是这场一上来就发挥得不错,非常难得。”

  晨报记者 宋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