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一传一射助凤凰三连捷 结束磨合深圳越发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7:1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彦)昨日中甲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凤凰客场对阵天津润宇隆,凭借着外援约翰森和老将黄隆进球,深圳凤凰2∶0战胜润宇隆队,在拿到3分的同时,也继胜松江、轻取北理工后,迎来了本赛季三连胜。

  赛前深圳凤凰队总积分仅比天津润宇隆队少1分,但润宇隆最近状态低迷,上轮客场1∶2不敌上海东亚,尝到赛季首败。更为糟糕的是,球队多名主力受伤,加之关于球队欠债将面临被取消中甲资格的传言令球队难以专注比赛。而深圳凤凰取得两连胜后士气正盛,经过了赛季初期的磨合后球队状态越发稳定。

  开场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40分钟,深圳队反击约翰森单枪匹马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先拔头筹,第68分钟,又是约翰森晃过门将倒三角传中,黄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2∶0的比分让深圳凤凰如愿拿到客场的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