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烁:重回民园很熟悉很开心 到中甲踢心态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甲联赛第6轮展开争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焦点战中,深圳凤凰队客场2-0击败了天津润宇隆队。本场比赛,深圳凤凰队的张烁也是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天津民园体育场,而比赛中的一次助攻,让他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赛后,张烁面对新浪体育,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重回民园的感受,张烁似乎看得很淡,他说:“其实并没有太多特别的心情,只是感觉很熟悉,毕竟曾经踢过球的地方,看到球迷依然给我支持很开心,感谢在场球迷的支持。”当被问及为什么想重新回到中甲的赛场时,张烁坦言:“在外踢球这么多年,感觉挺累的,重新回来的感觉很好,而且深圳队也是比较有希望的球队,所以就考虑加盟。”

  作为前国脚,如今沦落到中甲联赛的比赛中,张烁确认为自己的心态并没有太大变化,他说:“从中超到中甲的改变,从我自己没有太多的变化,还是一样的心态,希望努力踢好比赛,早日回到中超。”最后,张烁也回忆到了自己在外漂泊的生涯,他只是简单的说到:“每天都是训练比赛,挺开心的。”作为深圳凤凰的一员,赢球后的张烁似乎并不愿意多说,也许在他的心目中,仍然留着更大更广阔的目标。(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