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鄂沪之战将演师徒斗法 李晓保持低调不谈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4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一场硬碰硬的比赛,一场师徒之间的斗法。今天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开赴上海,掀开了周末比赛的大幕。诸多元素渗透在这场比赛中,肩负着无数期待的湖北队,能否为球迷带来惊喜?

  球迷的期待,来自湖北队前两轮的良好势头,“三连胜、继续冲超”。昨晚,四十多名橙色风暴球迷,乘坐大巴先于球队出发前往上海。保守估计,周日的比赛,现场至少有200名球迷为湖北队加油助威。

  只不过,对于这场特殊的比赛,李晓却保持低调,未对比赛作太多评价。虽然已经两连胜,但是李晓的头脑却很清醒,“没有哪场比赛,是完全能够按照自己设想进行的。胜或负的问题,只能在比赛结束之后,才会清楚。”李晓说。

  当前的湖北队,兵强马壮,两连胜之后,队员心气很高。但是,近日却有一条不好的消息,声称队长蔡曦被通知离队。对于刚刚恢复内部团结的湖北队来说,这样的消息无疑很敏感。尤其大战之前,这样的事情可能会动摇军心。

  对于这个消息,俱乐部、李晓和蔡曦本人,都予以否认。实际情况是,蔡曦的合同的确没有签订,但是俱乐部并没有让他离队。所谓的“盖章”,表明的是俱乐部的态度,如果双方合同达成一致,俱乐部不可能让蔡曦离队。如果这样,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蔡曦还是球迷,都是一种损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NBA季后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