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烁两年后首次回归民园 自叹代表泰达已经成为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8:1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润宇隆今天下午将主场迎战深圳凤凰,在这支中甲新军中有一张津门球迷熟悉的面孔,张烁,这是前泰达球员离开天津两年后首次回归民园,然而民园已物是人非。

  润宇隆的踩场刚刚结束,深圳凤凰就在李树斌的带领下走进了民园,两支球队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之间都有太多的老朋友。年轻时代同在辽宁队踢球的刘志才和李树斌首先打起了招呼,由于还有各自的球队等在一旁,两位昔日老友并没有过多寒暄。走在最后的张烁在民园最受欢迎,站在球场最西端的队医孙学旺和在泰达短期效力的欧亚一把拦住了张烁,又是拥抱,又是拉手,感情有多深一目了然。直至球队开始集合,张烁才恋恋不舍地走回了本队阵容。

  深圳队开始训练前,从泰达租借而来的李星灿也赶忙凑上前去,抓紧时间向“烁哥”嘘寒问暖一番。看着现如今的民园,张烁感言,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我最美好的职业生涯就是在民园度过的,在这里我进入了一线队,打上主力,还进过国家队。这次回来民园让我感受良多,这是天津足球的福地,同时也是我的福地,我对这里非常有感情。”

  如今民园已经物是人非,中甲润宇隆取代中超泰达,将这里当作了主场,张烁本人则是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再次光顾这里。谈及感受,张烁表示:“代表泰达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我是深圳凤凰的球员,在这里我会跟随球队为胜利拼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烁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