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挑战湘涛渴望凯旋 阵容不整此行或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2: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长沙电 见习记者 王敌 报道 今天下午3时,广东日之泉将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面对本赛季尚未赢过球的主队,广东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要全力争胜。

  前五轮比赛两平三负,湖南湘涛是本赛季中甲还未赢球的两支队伍之一,主帅米罗西也因为战绩不佳而被俱乐部解雇,本场对阵广东日之泉是湘涛更换主教练后的首场比赛,湘涛在新主帅张旭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获得赛季首胜。

  广东日之泉也已经两场不胜,目前日之泉的主要问题还是防线不稳,最近3场比赛更是丢了5个球,球队主力中卫李志海依然没能摆脱伤病困扰,替补中卫刘盛在过去几场比赛中都有致命失误。此外,球队第一前锋隆尼也因故未能出现在长沙。曹阳在接受采访时坦承球队阵容不整,虽然李志海已经随队出战,但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志海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而在问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是,曹阳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积分,尽可能赢下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