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喜签青训营项目合作协议 主席郭维维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的谈判,就青训营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原“北京京西校园足球青少年训练营”冠名为 “北京八喜京西校园足球青少年训练营” 在合作期内,双方开展“京西校园足球节”和“快乐足球走进校园”等活动,特别是北京首届京西“庆六一八喜儿童足球节”的举办得到了石景山区,门头沟区和房山区的区领导和教委的大力支持,还有北京市足协的的协助,届时会有三个区县的领导和市足协的领导,还有200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参加。

  定期组织一队教练组和知名球员到“青训营”开展公益训练和技术指导,乙方予以高度配合。俱乐部在青训营中要选拔好的苗子,充实俱乐部的三线队。

  郭主席对此项合作充满信心,要求进一步开展和别的区县的合作,做到以点带面的效果。为青少年足球方面做点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