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罗西离职湘涛赠特色礼物 不舍中国将游玩一段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前主教练米罗西在4月17日球队输给沈阳东进队后就已经下课,但这几天一直留在湖南处理离职的事宜。4月21日,米罗西与湘涛俱乐部结清了工资。

  虽然因成绩不好已经下课,但是湘涛俱乐部至始至终没有更多非议米罗西的地方,且也没有与他闹僵。就是在俱乐部宣布米罗西下课的时候,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也还是表示:“我们还是认为米罗西是有能力的教练。”

  非但如此,湘涛俱乐部的一些做法也展现了他们人性关怀的地方。4月16日,米罗西到湘涛俱乐部结清了工资,而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还给米罗西送上了礼物——瓷器和脸谱。拿到这两样礼物时,近来心情郁闷的米罗西也感到惊喜和感到,“这正是我想要的,我正想买一些这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带回去。”

  米罗西还与李京蔓聊起了湘涛队,两人都感触良多。说起这支自己执教执教了4个半月的球队,米罗西说:“湘涛队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给他们时间,需要有耐心。他们就像一个小孩子,需要磨练才能成长,才能成熟起来。”米罗西认为,尤其是在目前中国足球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湖南湘涛这样的球队更要得到各方面的呵护。

  这已经是米罗西第三次执教湖南足球了,他曾经还在四川全兴、河南建业执教。对于中国,米罗西很有感情。虽然已经离职,他准备在湖南再呆上几天,游览一下长沙这座城市。他还表示:“在这里呆几天后,我还准备到成都去玩几天,看看老朋友。如果有时间,也去北京看看。”准备离开湘涛俱乐部办公室时,米罗西表示想在长沙给家人买点礼物,李京蔓马上要俱乐部工作人员开车送米罗西去他想去的地方。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湖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