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铭义:看好阿尔滨冲超 中超大连德比将很快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6:4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季铭义

  真的很高兴我又回到了自己喜爱的足球场上了,不过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以球迷、解说嘉宾、媒体专栏撰稿人的身份和大连的 “铁杆们”分享一些足球场上的快乐。这也是我本赛季在《半岛晨报》刊登的第一期专栏,我会和大家一起为滨城两虎实德、阿尔滨加油!

  言归正传吧,先说说实德这场球,从场上球员的表现情况来看,大家的精气神不错,在朴导的带领下,实德敢打敢拼敢于在中前场围抢,在传接配合上互动也很多,赵宏略边路的那次下底传中就是个例子。但客观来说,南昌是保级弱旅,实德赢得并不轻松,至少在缺少安贞焕的情况下,实德中前场打得没有多少章法还有点乱。马丁可以在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但不能总这样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詹姆斯也浪费了不少的机会,所以这时候需要一个人站出来,一个核心站出来,就像我以前在老万达、老实德踢球时候那样,有老队员站出来年轻队员会踏实很多。总之,实德要学会适应没有安贞焕的日子,让更多的核心涌现出来。

  阿尔滨是我一直看好的球队,现在我也经常解说他们的比赛,本轮他们又赢球胜了延边我很高兴,联赛开赛至今,阿尔滨没有输过球,这是他们团结协作的结果,没事我私下里和他们球员交流,包括和李明也经常谈起,今年阿尔滨的目标就是冲超,中超无弱兵,中甲队伍实力强弱明显,我想在未来阿尔滨与实德之间的同城德比会很快实现。意甲米兰城有同城德比、英超曼彻斯特也有,咱大连也不缺,两支队伍我都喜欢,他们在中超碰面早晚会实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季铭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