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维尔德:请给外援支持 范云龙:全力战胜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甲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的厮杀,上轮失利的天津松江和贵州智诚这两个难兄难弟本轮相遇势必会上演一场殊死搏斗。昨天两队先后来到水滴进行赛前踩场,松江主帅德维尔德以及贵州智诚当家球星范云龙先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昨天下午三点主队天津松江率先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由于球队昨天刚从深圳飞回来队员比较疲劳,整堂训练课只持续了四十分钟左右,仅仅演练了两侧角球和禁区两侧任意球的战术,随后在简单进行了身体恢复后便草草收场。

  训练结束后,主帅德维尔德在接受采访中显得很激动,看得出对于上轮输球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他说道:“这是我们过去十四个月真正意义上输的第二场比赛,因为一般的比赛我们都会赢。我发现我的一些球员有些愤怒,从现在开始我要行使起我的责任,行使我的权力让松江的队员培养起去努力为松江踢球的态度。对于这场失利我们也很失望,但是不能因为一场球的失利不开心什么的。作为松江的队员,以及我们俱乐部的管理者不是光说来支持球队,而是要用行动来感染全队!”

  谈到本赛季目标德维尔德再次表示:“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定的目标就是保级,赛季之初定的这个目标也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吧。我们大部分队员都没有中甲比赛的经验,对于明年我们会有雄心壮志,会有野心去争夺最好成绩。”

  对于外援的表现德维尔德谈到:“直到此时此刻,我的这些外籍球员跟到松江队才四个周的时间,之前是没有任何准备,外籍球员直到联赛前一个周才到位。我也知道像阿鲁,可能现在踢得不是太好,但是我们需要来支持他,如果都是负面的缺少支持的话是不好的,我们需要给他积极向上的支持来让他获得自信。”

  周中贵州智诚同样输球,败走延边后便马不停蹄开赴津门,在昨天的训练中同样以放松恢复为主,主教练马海芳为了活跃气氛让队员们做起了游戏。作为球队的核心,范云龙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在谈到球队上场失利时他说:“上场输球应该说对球队影响不大,在心理上也没有压力。因为我们毕竟第一次打中甲,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为了明年能继续留下来踢中甲。”

  在谈到今年年初差点加盟上海东亚时,范云龙向记者说明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当时贵州队踢完乙级,联赛结束后我是自己去了东亚队试训留下来了,后来贵州买了上海中邦的壳今年打中甲了,我又和徐根宝教练商量好回到了家乡球队。应该说帮助自己的家乡球队永远都是最正确的选择吧,所以我最后选择回来了,家乡的球迷也很关注我们。”

  对于明天与老对手松江队的比赛,范云龙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要尽力战胜他们了,松江的队员跟我们也都是老对手了,这两年跟他们交手很多次了。像连琛、王鹏、荣宇啊还有吴波啊实力都很强我们也都是老对手了。”(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