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两连胜鄂军加紧备战八喜 主帅称郑斌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0: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长沙夺取联赛首场胜利后,湖北东方国旅队又将目标瞄准了两连胜。周三连夜返回武汉后,球队昨日未及休整就拉开了备战周六对北京八喜的训练,队伍高昂的士气让主教练李晓对夺取两连胜充满信心,“这场比赛不用说,肯定是要三分!”

  在李晓看来,长沙之战鄂军不仅取得了理想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全队找到了自信,“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不仅除了之前的恶气,更重要的是证明了我们的训练是有成效的,我们的队伍是有战斗力的。”

  昨日的训练中,参加了周三比赛的队员以调整为主,其他队员运动量则相对大些。尽管四天两赛后队员略显疲劳,但李晓认为这并不是问题,“随着伤病的好转,我们手里能用的人越来越多,只要调整好,两连胜绝对是有可能的。”

  周六的比赛,前卫桑一飞因为三张黄牌在身将坐上看台,而中卫布鲁诺也因为腰部被对手踩伤需要休养一两周。对这两个位置,李晓表示无需担心,“梅方在上一场复出了,并且有不错的表现,完全可能顶替布鲁诺,而桑一飞的位置上我们还有郑斌,他的伤也基本没问题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