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北京双雄双双落败 学生军一场未胜跌至第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11中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京城两支球队双双客场落败,比分都是0比1。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八喜积4分位居第十,北理工积3分排在第13位。  

  上轮客场击败八喜的天津润宇隆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北理工。比赛第42分钟,杨峻捷在禁区内混战中推射破门,天津润宇隆1比0战胜北理工。

  本赛季由于5名主力队员离队,上海东亚队自联赛开始以来3战未尝胜绩,积分垫底。但在昨天主场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中,上半时第26分钟,东亚队中的国奥小将吕文君门前鱼跃冲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东亚取得宝贵的3分。 

  本轮中甲其他场次的比分为:延边2比1战胜贵州、湖南湘涛0比2不敌湖北中博、重庆力帆1比2负于沈阳东进,大连阿尔滨2比0击败广东日之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