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联赛领头羊昨"血拼" 阿尔滨用7张黄牌换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3:4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2011赛季中甲联赛昨天迎来了一周双赛。在联赛积分榜头名争夺战中,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以2∶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迎来宝贵3分的同时也稳固了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场胜利,阿尔滨队付出了7张黄牌的“惨重”代价。

  本轮比赛前,阿尔滨与日之泉队均以3战2胜1平积7分排名中甲联赛积分榜前两位,阿尔滨队则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了榜首的位置。此番两队相遇,将决定谁能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比赛因此也变得火药味十足。

  一开场,阿尔滨队便开始了猛攻,日之泉队也利用反击频频对主队球门形成威胁。上半场第21分钟时,阿尔滨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金尼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两名球员的夹击,冷静施射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8分钟,阿尔滨队的孙昊晟中场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易地再战,日之泉队派上了曾效力于陕西浐灞队的锋线杀手鲁尼,双方打起了对攻战。孙铂和金尼先后领到了黄牌,第53分钟,阿尔滨队抓住在对方门前的混战机会,由小将周通补射得手,场上的比分变为2∶0。此后双方球员在拼抢中多次产生摩擦,于子千向裁判理论被黄牌警告,随后,赵和靖、朱晓刚也因犯规吃到了黄牌。见此情景,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阿尔滨总经理李明终于坐不住了,走到场内第四官员席指着场内怒斥当值主裁判马克喜。在比赛快要结束时,主裁判向刚刚替补上场的权恒出示了一张黄牌。

  一场胜利让阿尔滨队付出了7张黄牌,不仅冲淡了主场球迷赢球的喜悦,也让阿尔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人员调配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