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战重庆迎首胜 瓦休:吃得好所以发挥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7:5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中甲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接沈阳东进队的挑战。最终,沈阳东进队凭借外援瓦休的梅开二度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重庆力帆队。

  重庆队上轮客场凭借最后一个有争议的进球拿到一分,此番回到主场自然不想让三分旁落。而沈阳东进主场将势头正劲的大连队阻击,实力不可小视,客场作战全力以赴拿到三分体现出强大实力。

  力帆1:2不敌东进,力帆在赛季首次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而东进则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进队主帅于明对队员们大加感谢,而力帆队主帅刘劲彪则称可以接受比赛的最终结果,同时表示球队还需要在很多地方继续提高,才能把自己打造成一支强队。

  此前球队三轮不胜,于明的帅位岌岌可危,而本轮在重庆客场全取三分,“下课”的警报得以解除,这让于明显得有些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笑容满面的于明表示:“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时候取得三分,首先要感谢努力拼搏的队员,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

  与沈阳东进相比,力帆在前三轮未尝败绩,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希望能将不败的势头延续下去,不过最终力帆在主场尝到了赛季首败的滋味。在新闻发布会上,刘劲彪首先祝贺客队取得了比赛胜利,同时他认为力帆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场比赛的结果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这说明球队还需要在很多方面继续提高,特别是后防线,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漏洞,虽然赛前特别交代要对对方的10号外援进行严密的看防,但比赛中做得不好,这都是我们回去后要总结的地方。通过这场比赛,我相信队员们从中找到了差距,找到了问题,希望在今后的训练中队员们能继续努力,这样才能让力帆变成一支中甲强队。”

  比赛结束后,沈阳东进球员庆祝赢球,而重庆球员双手抱头很沮丧。

  瓦休:吃得好所以发挥好

  比赛结束后沈阳东进队的外援瓦休一身队服,出现在球队休息的酒店,黑色的皮肤,加上白色的帽子格外显眼。

  记者:恭喜你获得全场最佳,进球后的感觉怎么样?

  瓦休:棒极了,今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是我第一次为球队进球(沈阳东进队),而且这次还一下进了两个。

  记者:你今天发挥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

  瓦休:我的进球当然离不开队友的帮助,而我自己的状态也随着联赛的进程在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会一场比一场好的。

  记者:你的队友都在调侃你,说你发挥好的原因是因为你来这吃得比较好?

  瓦休:(哈哈大笑)这是当然的,如果队员能吃得好、住得好,在良好的环境下休息,这当然对球员的帮助是很大的。所以球员发挥好也是正常的。

  记者:你为什么总戴这个白色的帽子呢?在重庆这地方不热吗?

  瓦休:我戴帽子主要是因为我的头发长了,总挡眼睛。对于颜色吗,可不是我特意选的。

  记者:有不少女球迷都上来跟你合影,感觉怎么样?

  瓦休:感觉当然很不错,不过这也很正常。我以前就见过这样的场面。 

  记者 郝鹏飞电自永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