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本周双赛皆遇强敌 过招日之泉必将是场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2:1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中甲联赛迎来一周双赛,大连阿尔滨队明日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周六将赴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队,对于阿尔滨队来说,这周的两场比赛极为重要,当然困难也很大。

  本周首个对手广东日之泉于昨日抵达大连,目前大连阿尔滨和广东日之泉同积7分,并列积分榜首位。球队总经理李明认为:广东日之泉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是很困难的。

  广东日之泉以夺得今年省港杯的球队为班底,本赛季引进了亚泰里卡多和前陕西前锋隆尼这两名已在中超证明过自己的外援。此外,哥斯达黎加国脚中卫德尔加多也增强了防守的实力,门将余勇喆曾入选过国字号球队。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前四。

  由于广东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众多中甲球队纷纷南下冬训,日之泉借机与众多对手都有过热身交流,对本赛季中甲对手的整体形势比较熟悉。前三轮比赛,广东日之泉2胜1平,尹鸿博已打入3球,独占射手榜首位。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好消息只是日之泉后防大将李志海受伤缺阵,可能会给阿尔滨队一些机会,但是由于阿尔滨右后卫刘天祺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停赛,对于球队影响也比较大。 记者韦伯宁

  阿尔滨球迷大巴乘车点:1、原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门道上,发车时间为 13日 11点 30分至13点30分。2、金州体育场8号门,发车时间13日下午1点30分。 3、13日下午2点,地点为开发区五彩城轻轨站停车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