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求改变比分只盼公平竞赛 鄂军今向足协递交申诉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今天,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就上周六联赛中的门线进球悬案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状。

  中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告诉记者,昨天,他已经就这一争议判罚与足协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为慎重起见,俱乐部已经起草了一份正式的申诉状,并附上相关视频,将在今天递交到中国足协。“我们不指望去改变比赛结果,实际上这个比分也已经无法改变了。在申诉状中,我们没提出什么具体的要求,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申诉,引起足协的重视,让相关的责任人受到应有的处罚,最终为湖北队求得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

  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了,但李昊仍然心绪难平,他说:“湖北足球能有今天的局面不容易,不能再给满腔热忱的投资人泼这样的冷水了!”

  吴龑喊冤:世青赛有过类似扑救

  作为门线悬案的当事人,湖北队门将吴龑更为郁闷。昨天他打破沉默,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并表示,在2008年亚青赛上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他曾作出过一个类似的扑救,当值主裁判根本就没有作出任何表示。“这次,真是让我很无语。”

  吴龑告诉记者,面对这脚吊射,我早就有所准备。摘球时,当时就感到自己落地时肯定会在惯性的作用下,进入到球门中。于是特意将手臂前伸,力求保持皮球不进入门内,但裁判的哨声却响了。”“那么会不会有更好的处理方法呢?”记者问。吴龑说,“赛后我听到了各种议论,认为应该将皮球托出横梁,这样才更为稳妥些。但当时我认为这个球自己完全拿得下来,所以没必要再给对手创造一个角球机会,真的没想到裁判竟会这样吹。”

  比分已无改写的可能,吴龑说:“三分就这样被吹掉了,我真的不心甘,希望下一场自己能有更好的发挥,来弥补这个球的遗憾。”记者徐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