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门线悬案湖北主帅不服 李晓:将上诉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看3分即将到手,但是因为一个有争议的门线悬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中甲联赛第三轮中主场与重庆力帆队1比1战平。比赛结束后,各路媒体迅速将湖北队主帅李晓包围。在接受采访时,李晓仍然对那粒失球愤愤不平,他表示:“这个球我们会根据比赛录像来进行鉴别,如果没有进,我们肯定会上诉讨一个说法。”

  在今天的比赛中,湖北队在上半场开始2分钟便由姚翰林获得一个单刀机会,可惜他操之过急将球打偏。下半场第75分钟,桑一非在左路连续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至中路,维森特快马赶到一蹴而就。第84分钟,重庆力帆队左路将球吊向禁区,湖北队门将吴龑在接球时身体的一部分退到了球门以内,但其接球的手一直是平伸向外的防止球过门线,边裁杨建峰的观察角度却认定此球已经越过门线,场上比分变成1比1。此后湖北队再次发动反扑,可惜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两队1比1战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力帆队主帅刘劲彪表示:“今天武汉队踢得不错,应该说是一支传统强队,所以赛前我们也非常重视,尽管武汉队在前两轮里发挥不佳,但本场比赛拿到了1分,止住了连败。”而在谈到本队的表现时,刘劲彪说:“今天我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客场作战有一定难度,最后能够获得1分我们对此很满意。”

  到手的3分就这样变成了1分,湖北队主帅李晓的心情非常郁闷,但是在赛后发布会上,李晓却淡定的谈到了球队在今天比赛的表现,“炎热的天气影响了双方的体能,不仅是我们,就连重庆队也出现了体能状况,我们本场比赛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在打,队员在比赛中踢得比前两场好了许多。”在谈到队内的伤病情况时,李晓表示:“我们的伤病情况正在好转,如今球队正在一步步往好的方面发展,相信不久以后会更有战斗力。”

  在被问到湖北队在今天比赛里的表现如何时,李晓认为球队打出了一部分平时训练中的内容,但不是全部,“我想应该发挥出了70%的水平吧,在多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发挥的更好。”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