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郑斌妙传周熠错失倒钩 湖北0-0暂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中甲联赛各路诸侯继续捉对厮杀,湖北中博在第3轮坐镇新华路主场迎战来访的重庆力帆。目前上半场刚刚结束,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场面较为平淡,比分0:0。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湖北中博可谓运气不佳,不但连负两场未进一球尽丢五球,主力也接二连三的受伤,这让主教练李晓承受着巨大的信任危机。而重庆力帆也是表现平平,仅仅以平了八喜和小胜近况不佳的上海东亚的状态来到首个联赛客场。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比赛开始后湖北中博并没有过多的试探,立即就向重庆力帆腹地展开攻势。开场仅仅2分钟,队长姚翰林就接到前场妙传突进禁区,可惜面对张磊推射偏出立柱,浪费了绝佳的领先机会。

  第6分钟,重庆力帆还以颜色,崔民的远射颇具威胁。比赛进行到十分钟以后,双方在场面上开始势均力敌。第13分钟,伊万突进禁区,布鲁诺将球破坏。第15分钟,崔民在后场阻扰湖北中博进攻被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黄洁在右路准备抹进禁区,被罗毅放到,罗毅也因此得到一张黄牌。

  随后的比赛,场面成胶着状态,双方在机会上也基本均等。第20分钟,特科斯突进禁区底线附近射门,球被阻挡了一下落到了小禁区内,跟上的伊万没能把握住机会。第22分钟,重庆力帆一记有威胁的球传至禁区,幸亏吴龑反应敏捷将球摘到。第28分钟,宋勰在禁区右路接到左前场传球,可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操之过急,将球打偏。第29分钟,周熠对伊万犯规,被出示了湖北中博比赛中的首张黄牌。第33分钟,郑斌绝妙的传球,周熠禁区内的倒钩没能碰到球。随后伊万快速突破至湖北中博禁区,可惜对方防守紧密没有很好的起脚机会,球带出了底线。

  上半场最后阶段,湖北中博获得一次绝佳良机,维森特在第40分钟抓住对方防守失误在禁区内停球直接面对张磊,可惜近在咫尺的劲射却偏门而出,维森特对浪费这次天赐良机懊悔不已。补时阶段,布鲁诺在后场粘球,被张建断下形成突破射门,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在上半场,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城池,两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出场名单:

  湖北中博:

  16-吴龑,5-布鲁诺,6-周熠,8-郑斌,10-姚翰林,18-李行,19-黄洁,23-宋勰,26-柯钊,31-维森特,34-王小诗

  重庆力帆:

  23-张磊,2-夏金,3-杨云,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1-张健,17-甘锐,18-崔民, 29-吴鹏,30-达巴茨

  主裁判:施翔  助理裁判:杨建峰、马健  第四官员:李海河

  (唐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