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晓琛定位球击中横梁 沈阳东进主场0-0战平阿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半,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展开第三轮的角逐。沈阳东进世代队坐镇沈阳市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同省的“升班马” 球队大连阿尔滨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战成0-0平。第30分钟,贾晓琛距离球门21米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人墙,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弹出底线。终场前,大连阿尔滨队刘天祺被红牌罚下。

  在前两轮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均为客场作战,1-1战平深圳凤凰队,0-1负于贵州通源队。大连阿尔滨队先后以1-0和4-0的比分战胜了上海东亚队和湖北东方国旅队。两轮比赛下来,沈阳东进队仅积一分排名第9,大连阿尔滨队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榜首。双方在去年3月1日的教学比赛中有一次交锋,当时沈阳东进队队以1-0获胜。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沈阳东进世代队用任鹏、成宗炫和朱大义分别顶替杨剑飞、米兰和张浩,大连阿尔滨队沿用了连鄂之战的首发,孙铂解禁复出。

  随着主裁判刘洋一声哨响,沈连之战拉开了战幕。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经过开场后的试探后,双方拉开架势形成对攻战。第7分钟,常琳后场犯规送给对方一个前场任意球,贾晓琛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于子千没收。1分钟后,孙昊晟前场左侧右脚图示冷箭还以颜色,张晨侧扑将球扑出底线。胡兆军左路角球传中,张晨单拳将球击出禁区,莫雷拉弧顶右侧仓促起脚打飞。大连阿尔滨队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沈阳东进世代队采取防守反击战术。

  第16分钟,贾晓琛35米开外任意球大力轰门被莫雷拉拦截。1分钟后,胡兆军左路角球传到后点,科迪夫头球摆渡,金尼小禁区线中路冲撞张晨犯规。第22分钟,贾晓琛前场右路任意球45度角传到后点,大连籍球员任鹏后排插上头球冲顶顶偏。3分钟后,胡兆军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赵和靖门前7码处甩头攻门顶偏。第26分钟,贾晓琛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贾晓琛距离球门21米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人墙,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弹出底线!

  第32分钟,胡兆军禁区外获得两脚远射机会,一脚被防守队员挡出,第二脚补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贾晓琛左路角球传到前点,金尼回防头球顶出禁区。上半场后半阶段,沈阳东进世代队打得积极主动,大连阿尔滨队稳固防守力保大门不失。第37分钟,萨博利奇大禁区左角处左脚扫射片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金尼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沈阳东进世代队外围远射造成了于子千的脱手。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沈阳东进世代队半场与大连阿尔滨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在中场展开周旋,拼抢的动作都比较大。下半场一开场,沈阳东进世代队的大连籍球员李根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第5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解禁复出的孙铂替下了吴庆。2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可惜进攻队员直接射门偏出。第59分钟,瓦休禁区外一脚远射未能造成太大的威胁。

  第6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角球开出,常琳禁区内拿球后射门被张晨没收。2分钟后,金尼小禁区右侧获得射门良机,可惜哥斯达黎加前锋放了高射炮。第68分钟,贾晓琛前场突破后被放倒,此举引起了沈阳东进世代队的不满,大连阿尔滨队也不甘落后,双方多名队员形成了小规模的肢体和言语冲突。第75分钟,瓦休突破后送出妙传,李根小角度射门高出横梁。

  比赛最后阶段,大连阿尔滨队曾获得多次得分良机,可惜队员们都没有把握住。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查拉单刀球被张晨奋勇扑出。补时阶段,刘天琪在与大连籍球员李根的冲突中被红牌罚下。经过3分钟伤停补时,沈阳东进世代队与大连阿尔滨队0-0互交白卷。

  沈阳东进世代队出场名单(4-4-2):

  门将:30-张晨;

  后卫(从左至右):6-刘毅、12-成宗炫(33-米兰)、5-任鹏、8-吕伟;

  中场(从左至右):16-李根、15-乐倍思(队长)、14-贾晓琛、19-朱大义(22-张浩);

  前锋(从左至右):9-萨博利奇、10-瓦休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名单(4-2-3-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从左至右):17-孙昊晟、3-赵和靖、16-科迪夫、19-刘天祺;

  后腰(从左至右):14-胡兆军、27-常琳(队长);

  进攻型前卫(从左至右):12-周通、20-莫雷拉(10-郭辉88’)、7-吴庆(29-吴庆53’);

  前锋:9-金尼(8-查拉)

  主裁判:刘洋、第一助理裁判:武慧峰、第二助理裁判:张建辉、第四官员:曹奕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