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鸿博2分钟入两球惊天逆转 日之泉2-1贵州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广东日之泉在主场迎战贵州通源。第12分钟,范云龙在禁区内左脚劲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贵州队球员体力下降,广东日之泉抓住机会,第74分钟,尹鸿博将隆尼创造的点球罚进。第75分钟,尹鸿博禁区内劲射反超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在主场2比1逆转贵州通源,赢得新赛季主场首胜。

  比赛一开始,广东日之泉依据主场之利压制贵州通源展开进攻,贵州通源有意识收缩后场加强防守先。第6分钟,广东日之泉阿瓦尔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卢琳主罚到禁区内造成一片混乱,贵州队后卫抢先一脚大力解围。面对贵州队的铁桶阵,广东日之泉显得办法不多,特别是两个边路的进攻没有发挥出来。第9分钟,广东队右路突破传中到中路,贵州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潘佳直接凌空射门,可惜没有吹准部位毫无威胁。第12分钟,贵州通源前场获得任意球,广东队球员还在表示有异议的时候,贵州队快开任意球,范云龙心领神会高速带球压入禁区,右脚回扣摆脱了达立奥防守,起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后角,场面被动的贵州队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就打破了场上僵局,场上比分0-1。第17分钟,卢琳在右路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尹鸿博主罚到后点,阿瓦尔回敲中路,可惜无人接应贵州队后卫大脚解围。

  率先攻破球门的贵州队防守反击打得更加坚决,广东队球员有些着急了场上拼抢动作开始有点大。第21分钟,史亮中场一次凶狠的飞铲侵犯了陈晓,裁判果断向史亮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广东日之泉中场抢断发动快攻,里卡多中场一记斜塞穿透了贵州队的防线,尹鸿博高速跟进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韦健及时出击缩短距离,将尹鸿博的射门封堵出底线。第27分钟,广东日之泉左路策动进攻,潘佳斜塞球入禁区空挡,尹鸿博突入禁区突破出击的门将后摔倒在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广东日之泉加强中场控制,多打贵州队后卫的身后接连创造出得分良机。第40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将球转移到禁区弧顶,里卡多接应巧妙将球塞入禁区内,可惜卢琳启动慢了错失形成单刀的好机会。第43分钟,范云龙底线面对两人防守巧妙突破后,突入禁区回敲禁区高点,冯恺跟进一脚劲射,可惜角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上半场比赛,广东日之泉暂时0-1贵州通源。

  下半场比赛,曹阳用余剑锋替补卢琳登场。卢琳联赛开始之后表现一般般,接连两个主场都被主教练提前换出。第46分钟,阿瓦尔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尹鸿博主罚到禁区内落点一般,队友将球控制出界。第49分钟,宋超在中场一次拼抢中踢伤了冯恺,后者无法再坚持比赛,被外援桑托斯替换上场。第53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策动进攻,史亮将球传入禁区内,里卡多创造性用后脚跟将球挑起,尹鸿博跟进凌空射门,可惜力度欠缺,韦健横身轻松将球没收。第54分钟,贵州队快送反击,球转移到右路空挡,桑托斯跟进压入禁区,可惜处理球有点拖拉,及时回访的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第58分钟,贵州队右路长传反击,桑托斯右路控制下球摆脱了达里奥及时横传中路空挡,范云龙无人盯防情况下左脚劲射高出了横梁。第60分钟,贵州队后场长传反击,广东队后防空虚,前场3打2,桑托斯强行突破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劲射,余勇喆反应奇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

  曹阳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隆尼替换阿瓦尔登场。第61分钟,隆尼左路吸引防守,斜塞中路达里奥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广东队禁区前沿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尹鸿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今天广东队的进攻打得有点乱,进攻组织无核心失误连连。第64分钟,广东队中场将球转移到左路,隆尼控制下球往禁区带,突然起右脚射出一记弧线球,球直奔球门后点可惜高出了横梁一点。第67分钟,贵州队后场长传进攻,桑托斯头球后蹭,范云龙得球压入禁区形成单刀,调整时间过长他的射门被回访的达里奥飞铲挡出。今天广州闷热潮湿的天气对双方的体能消耗很大,贵州队的球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

  广东日之泉不懈的进攻终于收到效果。第74分钟,隆尼禁区内的突破造成林隆昌的犯规,裁判果断判了点球。尹鸿博推射守门员左上角得手,场上比分1-1。进球后的广东日之泉士气大振,不到一分钟,广东日之泉宋超中场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直塞,尹鸿博高速插上摆脱防守面对门将劲射破门,广东队反超了比分,场上比分2-1。隆尼的上场成为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逆转的关键,他在前场有效的突破和控球,盘活了广东日之泉的进攻。贵州通源球员体能下降,反击无望队员的动作相当大,接连两名球员领取到黄牌。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东日之泉在主场2比1逆转贵州通源,赢得新赛季主场首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日之泉:3-刘盛、 5-达里奥、6-葛振(第25分钟 28-宋超)、7-阿瓦尔(第60分钟 9-隆尼)、10-潘佳、12-里卡多、13-史亮、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第46分钟 17-余剑锋)、26-余勇喆、

  贵州通源:1-韦健、6-范云龙、10-冯恺(第52分钟 37-桑托斯)、5-林隆昌、11-柳超 、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26-于天竹、36-王建文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