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球奖金重新回到40万 李明坦言阿尔滨赢球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0: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赛前,沈阳东进队放出豪言,他们的特长就是专克强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大连阿尔滨的总经理李明也承认,沈阳和大连球队之间的比赛历来都很难打,“沈阳东进队有一定的实力,我们要想赢球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另外,李明还透露,本场比赛的奖金将重新回到40万。

  东进阿尔滨一家亲

  由于沈阳和大连同处一个省份,这两个城市球队之间的比赛都会迸发出火花。同时,由于两地的足球人才交流频繁,相互之间在场上是对手,在场下也是朋友。由于沈阳金德2007年出走长沙,沈阳和大连两个城市的球队已经有四年没有直接对话了,这一次东进和阿尔滨的对话更是自从1996年之后,两个城市的球队首次在中国次级联赛中相遇!

  昨天下午两点,沈阳东进队首先在奥体中心进行训练,由于是赛前最后一练,强度并不大,主教练于明更多的是安排了定位球的练习。不到三点的时候,阿尔滨队进入球场,东进的训练也即将结束。随后,双方的球员和教练开始了寒暄。东进这一方的于明、张玉宁、王振杰、陈波等教练组成员和阿尔滨这边的迟尚斌、郭辉、胡兆军等人打起了招呼,其中于明和王振杰还是大连人!这一刻,他们更多的是叙旧,由此也可见两地足球人的情谊。

  李明不拿本队和恒大比

  虽然去年战胜广州恒大队是沈阳东进值得夸耀的一件事,但是阿尔滨这一方却认为本队和恒大并不一样。李明表示。“我们和恒大是没有可比性的。他们更多的是球星战略,而我们更多的是体现整体!我们的年轻球员通过去年一年的锻炼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也已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

  此外,恒大最让人吃惊的就是高奖金政策,李明也表示阿尔滨不会那样,本场比赛李明表示奖金水平将恢复到以前的40万。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李明承认,东进队确实不好对付,“东进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斗志很旺盛,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另外,记者获悉,明天阿尔滨官网将全程直播比赛。 晨报沈阳4月8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