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战深圳下达“必杀令” 外援欲打封闭登场破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22  新浪体育
李树斌训练自娱自乐李树斌训练自娱自乐
金敬道一丝不苟金敬道一丝不苟

  新浪体育讯 “第一个主场必须取胜”,这是延边足球俱乐部给长白虎队制定的目标,毕竟迎战深圳凤凰,是延边队今年首次在家乡球迷面前亮相。“必杀令”让此前两战未有胜绩的延边队上下压力不小,“队员能发挥出自身水平就够了”,主帅金光柱在给自己减压的同时,也释放着弟子们的压力。

  结束几个月在外漫长集训比赛的漂泊生活,延边长白虎本周一才回到家乡,不过日常训练却困扰着延足,受北方气候影响球场的草坪还无法保证球队正常训练,延边队的主场延吉人民体育场为了保证比赛需要,甚至拒绝让球队训练,无奈之下,缺少训练场地的延足只能借龙井的球场暂时一用。

  输给升班马天津松江,又平了弱旅北京理工,延边长白虎在场上浪费了不少机会,不过,更让人担心的是无论教练还是队员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有何裁判和对方球员较劲的举动,心态略显浮躁,显然胜利对走了核心朴成之后的延足来说如饥似渴。回到主场,延边队将面对中超降级又该换门庭的深圳凤凰,对手并非鱼腩,胜利也非囊中之物。

  8日下午,延足率先亮相踩场,只是例行的身体放松和半场技战术演练,多数球员显得有些疲惫。从训练看,迎战深圳,金光柱还将沿用前两场比赛的主力阵容,金敬道从国家队回归之后出战了北京理工的比赛,但最后阶段错失空门也看得出小伙子并非处在最佳状态,两个边路的池忠国和高万国状态不错,又都是边路突破的好手,锋线上许波将搭档韩国外援李珖载,值得一提的是有伤在身的李珖载为了球队求胜,可能会打封闭登场。在训练中,李珖载也展现了不错的状态。

  对于俱乐部制定的必胜目标,球队上下出言谨慎,结束训练的金光柱甚至没有接受当地电视媒体的采访便匆匆离去。本周,延边队一周三赛,均是主场作战,能否取得一周三赛的开门红,扭转球队低迷的士气,金光柱背负着不小的压力。“队中年轻球员比较多,新外援磨合的也还不够,比赛就得看他们的发挥了”。

  和延足的压力相比,曾经执教过长春亚泰的李树斌此番率深圳回到吉林省作战倒是显得格外轻松,“我们没有任务指标,就当一场普通的联赛来打”。两队赛前的一张一弛,显然为明日之战埋下了伏笔。

  (木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